有脑洞才写,没脑洞是具尸体。

【自习】这个魔王不可能那么可爱(3)

-300粉福利(其实就是想安利书)

 

-骑士周自珩x魔王夏习清 不定期更新

 

-第一次写这种连载,主要是自割腿肉,大家看得爽就行XD

 

-明天上学了速度会慢下来请见谅QWQ

  

 

 

周自珩感觉自己是被鬼迷心窍了。

  

他竟暂且放下了杀念,给予了魔王一份信任。

 

夏习清信步走在属于他的古堡里,周自珩一脸矛盾和纠结地看看对方的背影,又看看墙上的壁画。

 

全是周自珩自己。

 

他登时满脸黑线,这人是有多无聊才画了这么多他啊……

 

“古堡里只有你一个人?”

 

“这是自然,”夏习清的步伐并未停顿,他调笑道,“所以殿下可是我的贵客,定要好生招待。”

 

“你就不怕我随时都有可能取你性命?”周自珩问道,他的手还从未离开过剑鞘。

 

魔王善于花言巧语,极爱哄骗诱导,他虽放松了几分,但绝不可能轻易上当。

 

夏习清闻言轻笑了一声,他的声音总让周自珩想到清泉甘露(即使他一点也不想承认),只听那人道:“被所爱之人杀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您不这么觉得吗,殿下?”

 

疯子,周自珩想,他忘了这个人之前说他喜欢自己了。

 

确切来说,他格外不确定对方的话是真是假。如果是真的,那魔王爱上光明骑士这种事听上去未免太过惊悚;如果是假的——

 

周自珩忽视不了沿路的每一张画。

 

姑且……信他吧,先前还想着不能轻易上当的某人开始自暴自弃。

 

“到了。”

 

周自珩猛然回神,注意到夏习清推开了一扇雕着精致玫瑰花的白漆大门,内部的景象缓缓呈现在他面前——

 

是一间布局华丽的卧室。

 

“你今晚就睡在这儿。”夏习清随意地倚靠在门板上,不容置疑地说道。

 

周自珩没看他,他环视了一下四周,整间卧室都是由白金银三色构成,一点也不像魔王的地盘。

 

他突然忆起,从最初看到的那个庭院开始,古堡、走廊、卧室,风格都和教廷的圣殿极为相似。

 

一个魔王,怎么可能会崇尚光明而摒弃黑暗?

 

周自珩心中疑惑更甚,他望向夏习清,对方那一身黑色竟也不显得突兀,也难怪他一直不曾注意到。

 

这抹黑色,倒是和光明融为一体了。

 

“你为什么把这里建造成这副模样?”

 

“为什么?殿下的为什么可真不少。”夏习清愣了一愣,旋即笑着摇了摇头,却仍是回答道,“这里原本是黑色调,被我改建成白色了……原因什么的,大概是我怕黑吧。”

 

这比说他喜欢自己还要不可信,周自珩只觉对方在耍自己。

 

夏习清见他神色不对,无奈地叹了口气,道:“殿下就别纠结这个了,您问我的任何问题,我都会如实回答,这是贵客的权利。”

 

翻译过来就是:你问什么我都回答你,爱信不信就算了。

 

周自珩尽管还有一堆疑问没有问出口,听了这话也没心情再问他了。他冷着脸往卧室里走,道:“我累了,你可以出去了。”

 

他让自己当贵客,那就别和他客气了,周自珩愤愤地想。

 

谁知夏习清竟没走,反而往里走了进来。

 

“你干嘛?”周自珩瞪着他。

 

“殿下。”夏习清笑得不怀好意,他指了指门上的牌子,道:“这是我的卧室,我当然要睡在这儿。”

 

周自珩一看,牌子上写着夏习清的名字首字母。

 

他冷笑一声,道:“你的古堡是小到没有其他卧室了吗?”

 

夏习清不为所动,他反锁上门,答非所问道:“殿下若是答应让我一起睡在这里,明日我便把血液的缘由告诉您,如何?”

 

“放心,”他想了一想,又补充道,“我什么也不会做。”

 

 

 未完待续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