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脑洞才写,没脑洞是具尸体。

【自习】这个魔王不可能那么可爱(2)

-300粉福利(其实就是想安利书)

-骑士周自珩x魔王夏习清 不定期更新

-第一次写这种连载,主要是自割腿肉,大家看得爽就行XD

-趁国庆我会多更一点的

  



周自珩立刻就分辨出声音的源头了。

喷泉的后方有一座白色的凉亭,而魔王——也就是他讨伐的对象,正靠在椅子上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。

他有着一双红眸和一头如墨的长发,穿着绘有玫瑰色暗纹的黑色长袍,一双由紧身裤包裹着的腿肆意地伸展着。他的脊背处长着代表七罪的黑色双翼,像极了堕入黑暗的天使。

他如此狂妄,如此明目张胆。

周自珩紧抿起唇,他突然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把握杀死对方了,毕竟此人直接出现在自己面前,必然是有着战胜他的强大自信。

不……别慌,说不定是虚张声势。

他缓缓吐出一口浊气,眼中戒备的神色仍是没有放下,腰侧的圣剑也随时都能拔离剑鞘,只是眼下他还需要等待时机。

“你早知道我要来?”周自珩一开口便知道自己问了一个很蠢的问题,因为对方一下子就笑了起来。

“殿下,”夏习清强忍住笑意,那双狭长的红眸里泛着一丝水光(周自珩敢说他是笑出来的),“全大陆都知道光明骑士团的团长出征讨伐魔王。”

周自珩没吭声。

“但我很高兴,”夏习清耸了耸肩,自顾自地说,“所以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就把自己关进了画室,花了几个月雕完了这个雕像之后,就一直坐在这里等您,幸好,您终于来了。”

“这是你雕的?”周自珩诧异道,他不自觉地回头看了一眼仿佛是活物一般的雕像,深深怀疑着对方的话。

但他很快就意识到了另外一个问题——

“你为什么要雕一个我?”

魔王闻言低下了头,他那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在下巴处摩挲着,竟是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。

“大概是因为……”夏习清缓缓开口道,“在杀死你之后,我可以用它来纪念你——”

“开玩笑的。”

他玩味的看着对方刚升起的怒气凝固在脸上。

该死的魔物,周自珩气得牙痒,却也知道还未到出手的时机,只得狠狠瞪着对方,恨不能把这个挑衅他的家伙碎尸万段。

夏习清苦恼地看着他,想了想道:“要知道,我可是很敬佩殿下您的,所以……”

周自珩顿感眼前的光线被挡了个严严实实,漆黑的双翼上下扇动着,近在咫尺,他甚至可以感觉到一阵阵风从他脸上拂过。

就是现在!

周自珩拔剑刺向魔王的胸口——

  

“所以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慕之心,我才雕刻了它。”

夏习清不疾不徐地说完后半句话,丝毫没有因为对方的动作而停顿一刻。

“你!”周自珩这次是真的震惊到说不出话了。 

  

只见对方白皙的手指紧紧攥住圣剑的前端,不让它再前进半分,鲜血顺着他的指尖滴落在鹅卵石路上。 

  

血是金色的。 

  

只有信仰光明的人们才会拥有金色的血,信仰之力越强,血液的颜色便会越纯粹。这样的纯粹色泽,周自珩只在自己和主教身上看到过。 

  

可这几滴金血的主人居然会是魔王。 

  

他眉头紧锁,一身杀意不自觉地收敛回去,连手上的圣剑都放开了几分。 

  

夏习清见状松开了手,圣剑顺着无力的手臂缓缓垂下了。 

  

“你到底是谁?”周自珩艰涩地问道。 

  

夏习清挑了挑眉,笑道:“您是认真的吗?能住在深渊的人还能有谁?” 

  

他懒洋洋地撩起周自珩耳边的一缕金色长发,道: 

  

“我叫夏习清,是这深渊的王。”
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